三块五的泡面

智者不入爱河,台湾属于中国,愚者自甘堕落,我爱的只有祖国

恶毒男配什么的美利坚拒绝

all美,但苏总永远正宫

非常我流国设,我流美利坚最在意人民和利益,不关于人民和利益他可以跟你装傻白

甜,而事关人民和利益,阴险狡诈自私的本

性就显露出来了,平时基本上摆烂状态

排版很差,ok就走

去前言后言,2K+


20:00

美利坚坐在餐厅里翘着腿,百无聊赖的翻着手机

“哦,或许我不该来这么早的”

对面忽然发出一阵轻微的桌椅拖动的声音,美利坚连头都没有抬,轻笑着从唇间流露出一个名字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英吉利先生”

说着美利坚抬眼望去,果然是那张熟悉的古板的令他厌恶无比的的英吉利的嘴脸,熟悉的一脸淡漠,英吉利招手唤来服务员,随手指向菜单上的几样菜品,全程没有理坐在他对面一脸玩味的美利坚。

服务员远去,英吉利才转过头正眼的望向美利坚,蓝色的眼眸一如既往的淡漠,美利坚挑挑眉,并没有选择先打破这份寂静。

“美利坚,我今天约你出来,并不是为了让我欣赏着你玩手机。”

美利坚闻言,将手机倒扣在桌上,脸上带着笑意不达眼底的微笑反问英吉利。

“可是亲爱的英吉利先生,您没有向我提出任何的问题。“

好吧,看来无论是哪个世界的英吉利都让他无法以和平的模式相处。

英吉利的手轻轻搅动着服务员刚刚给他端上来的咖啡,勺子与杯子内部碰撞发出轻微的声音,这声音让美利坚不悦的皱起眉头,他向来讨厌英吉利这种永远只喝咖啡的古板的守旧的做派。

“ 美利坚,我认为你对自己的表哥该存有几分尊敬”

是的,没错,英吉利在这本书当中的人设是美利坚的表哥,虽然没怎么出场吧,但也是挺重要的一个后期角色,是帮美利坚操持了葬礼的人,至少系统是怎么介绍的。

好的,从系统一分钟大概的关系讲解,美利坚知道原书剧情中这俩表兄弟关系也不怎么好,就好像从现实中把他们俩搬过来了似的。

美利坚为了自己那点小小的好奇心强忍着没有直接从桌子上拿起自己手机就走的心。

“那么,我亲爱的……表哥,您约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英吉利沉默着把一份文件递给美利坚,美利坚微笑,结果轻轻掀开,望向纸张上关键性的几个内容,瞬间笑容从脸上消失,不过片刻美利坚上脸上的笑容再次恢复。

“表哥,你会这心思给我找来这么多资料,我可真是谢谢你了,哦,突然间想起来今天晚上我说不怎么有空我就先走了。“

英吉利默不作声地看着美利坚的背影远去,再次招手唤来服务员。

“刚刚点的那份甜点与可乐,不用上了。“

“好的,先生。”

美利坚在车上便将那份文件大略地过了一遍眼,回到家门前,他将那份文件扔在司机的怀中。

“去烧了它。”

虽然对少爷莫名其妙的行为感到有几分疑惑,这司机依然是恭敬的回到。

“好的少爷。”

随机转过身,掏出口袋里打火机,点燃的那份文件,美利坚回过头看着那份文件在司机手中燃烧殆尽,才转头推开家门。

经过美利坚的观察,他的“妈妈“晚上睡觉的时间一般是9:30左右,所以这个时候他的“妈妈”应该在客厅看电视。

听到自家儿子推门进来的声音,冯阿姨兴奋地回过头。

“怎么样?儿子和你表哥是隔两年的再次相会感觉怎么样?“

这个善良的母亲总在担心自己儿子和他表哥的关系,而美利坚脑海中想起了就只有那份文件上说向他透露出的每一条信息。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很不错的,母亲“

“哦,那可真是太好了!”

很显然美利坚现在并没有往日的时间与耐心与他的这位母亲交谈。

“我先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美利坚再一次窝回舒适的沙发,他并不需要去思考英吉利那份文件的真假,毕竟进馆他十分厌恶英吉利,但他手下的情报多半都不会有假。

美利坚抬手揉着眉心,熟悉,但久违的烦躁感再次涌上心头。

“ fuck,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勉强深呼吸几下,平复心情,这件所谓的穿书事件牵扯到的事情似乎越来越多了。

“系统,在吗?“

“在的!“

系统欢快的声音,勉强的让美利坚再次平复一下心中还在不断翻涌的烦躁的情绪。

“现在是否能直接跳转剧情?“

“嗯……可以了呢,宿主,需要现在就帮你跳转吗?”

“是的,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那一段原主和主角攻争夺同一名角色之后理所应当的输了,还让……“

美利坚话没有说完便感到一阵的眩晕,再次睁眼,面前是类似于影棚的装饰,准确来说就是在为《红雀》这部影视作品预选角色的面试场地。

《红雀》讲述的是一名革命战士(主角1)在儿女情长与家国大义之间毅然的选择了家国大义,最后自己牺牲,而爱人也踏上了战场的略显俗套的故事。

而不同的是,这一篇是罕见的同性恋题材,另一位主角(主角2)也是一名男性,“雀“隐喻了他们在那样时代下,那样的家国背景之下的渺小,在影片的最后是两只麻雀盘旋在飞扬的红旗边上。

挺不错的剧本,但很明显并不是用于他这个资本家,美利坚百无聊赖地摆弄着手中的剧本,他和苏维埃所争夺的是主角2,而主角1,毫无疑问,是瓷。

“11号面试成员进来吧”

美利坚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号码,好吧,这么好的号码一定不会是自己的。

重新低下头,身边却有一片阴影投下,抬起头,就对上了一双赤红的眼睛, 苏维埃在美利坚的身旁坐下,便开始研究手中的剧本,一副没有要理他的意思。

美利坚并没有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的爱好,继续低头玩手机,却有一双微凉的大手从椅子下探来握住了自己的手,美利坚低头再抬头,那双大手的主人客人就是坐在自己一旁还在一脸“认真”看着剧本的苏维埃。

“干嘛?”

美利坚压低了声音问,苏维埃没有回话,一直低头研究自己手中的剧本。

“我问你话呢,没听见吗?”

美利坚的语气带上点愠怒,但脸上嘴角却引起了小小的弧度,苏维埃的手不老实的上移,在美利坚的腰间部分徘徊着,又把头偏过美利坚的耳边。

美利坚听到苏维埃吸气的声音,却什么都没说,又把头在美利坚的脖颈处蹭了蹭,随后才用的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说。

“美利坚,很像我们不是吗?唯一不同的是你是个布尔乔亚”

苏维埃的手中依旧愤怒的那本剧本,美利坚自然也是知道他所说的像什么是像什么。

是啊,确实挺像的,在家国面前,在政治立场面前,他们的爱显得荒唐,所以他们的爱隐藏在每一次的争锋中,除了彼此无人知晓。

“美利坚,我怎么会不爱你呢?”

“我知道”

————————————————————

OK啊,我知道了,我最近真的那个更新频率啊,他少的可怜啊,我真的原本是打算在寒假给各位同志们更新,可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我就特别的忙啊,然后明天是我们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也想着趁这个时间最后一更,但我要回老家抢炮…… 就是家乡的一个习俗,然后还有一些人同志们找我要那个车文的,很抱歉啊,就因为我现在是换了个手机以前文的档案他都不见了,我最近试一下能不能把他重新找到,还有本文C P是法英,没有英美呀,想看英美的可以退了,就这样像在下一次更新的时间可以早一点,虽然不太有可能啊,但我努力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