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五的泡面

智者不入爱河,台湾属于中国,愚者自甘堕落,我爱的只有祖国

恶毒男配什么得美利坚拒绝


all美,但苏总永远正宫

非常我流国设,我流美利坚最在意人民和利益,不关于人民和利益他可以跟你装傻白甜,而事关人民和利益,阴险狡诈自私的本性就显露出来了,平时基本上摆烂状态

排版很差,ok就走

去前言后语,2K+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宿主!紧急情况!”

这熟悉的声音,让美利坚的大脑瞬间从睡得迷蒙中清醒过来,那个“死”了好几个月的系统终于再次出现了,美利坚猛的坐起身,向脑海中的声音提出了那个几个月缠绕他内心的问题。

“系统,我希望你能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几个月我对你无论怎么呼唤你都不在线这个问题?”

耳边一片寂静,系统没有回应,美利坚不由抬手揉了揉眉心,心中不知名的烦躁感挥之不去,虽然这种烦躁感从他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就围绕着他,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浓烈过。

“很抱歉,宿主,刚刚出现一些小问题,无法及时回答您的问题。”

系统的声音终于如同电视卡顿一般传到了美利坚的耳中,伴随的是断断续续的电流声,系统的声音没有任何改变,但美利坚心中却莫名的升起了一股陌生的,也不由得提起警惕性。

“所以呢?系统,你能不能出来正面我回答我的问题,而不是以另一个系统来回答?”

脑海中的声音又诡异的停了下来,几声嘈杂的电流声划过后,漆黑的房间中就真一下子寂静下来,之前系统找美利坚的时间一般都是临近他起床的时候,这么深夜找来,美利坚被吵醒,又睡不着,无聊地细看之下才猛然间发现自己,准确的说是原主的房间貌似还挺空的。

脑内的长久一片寂静让美利坚判定系统怕是又要好久一会儿不回自己的话了,于是他干脆翻身下床,在这间自己虽然生活了几个月但从没有真正去看过的房间里走动了起来。

美利坚没有选择打开房间的灯,而是借着落地窗洒进来那薄薄的月光在这房间中走动,月光照耀下,一切的物件都被笼上了一层薄纱,显得太过不真实,但好像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真实的。

美利坚是赤脚下的床,明明是木制的地板却比瓷砖更要冷上几分,美利坚第一次认真的环视了这间房间。

房间的布局很简单,丝毫不像原书剧情中形容的“被娇宠惯了张扬跋扈的小少爷”该有的房间的样子,单调的配色,稀少的配件,整个房间,在淡淡的月光之中竟有几分压抑。

美利坚赤脚在地板上走来走去,感到几分寒冷,就随意都窝在了整个房间中唯一一个沙发,如同一只慵懒的猫咪,沙发的位置很好,正对着落地窗,美利坚目光落在外面的都市,现在是深夜,没有万家灯火,只有一栋栋耸立的冰冷的高楼大厦。

落地窗被关紧,不可能有风能泄露进来,但美利坚还是缩了缩自己的身子,他感到莫名的冷,美利坚也曾在原来的世界中深夜失眠去看过夜景,但多半是在纽约看的,在纽约,晚上才是生活的开始,他不想看到在深夜中沉默着冷漠的高楼大厦。

美利坚十分清楚这里不是纽约,看不到他的人民在夜晚的狂欢,在心中还是一阵一阵泛起不知名的情绪,没有一个国家意识体是不爱着自己的人民的,羊利坚也不例外。

美利坚眉眼低垂下去,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下一片阴影,美利坚的手无意识的摩挲着,他有点想念烟草的气味了,月光洒在他的身上,把他也衬托的不像真实的,但对于这个世界而言,他本就不是真实的。

“宿主啊!”

脑内突然响起系统的大声呼唤,把美利坚脑中的胡思乱想打断,这一次系统的声音和上一次一样,但明显染上更多的情绪,美利坚还没来得及说话,脑中的系统就噼里啪啦的一段话打断了。

“诶!宿主,你是不知道那个主神,他妈的有多不负责任!他娘的莫名其妙失联了好几个月!害得我跟你的联系莫名其妙断了,联系不上你,原本要给你下发的任务也来不及给你下发,对了,宿主,你这几个月没有我指导,过的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你?”

脑中是系统一阵的对主神的吐槽,骂了五分钟多,个个带脏话,个个不重复,美利坚本应该烦躁的制止住,可他并没有发声,却是静静的听完了系统的吐槽,直到系统好像也察觉他的不对,声音渐渐的减弱,小小声的喊了声

“宿主……”

“怎么不讲了?继续啊。”

美利坚声音冷淡,目光依旧注视着落地窗外的都市,系统犹豫着不知怎么开口,美利坚先开口替他解了这个困惑的问题。

“你失联这几个月,剧情已经发展到娱乐圈的前几章,所以接下来任务是什么?”

宿主莫名的正经起来,系统也不由得打起几分精神。

“好的,宿主,您接下来任务,与上一个任务相比起来或许就简单多了,虽然一个任务你并没有得到准确的指令,但娱乐圈篇的任务您主要是要在不崩塌人设的情况下完成以下三点,1.避免进入全网黑状态2.避免被“女主”爱慕者打脸3.改变恶毒男配必死结局”

美利坚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淡淡嗯了一声,以表自己知道了任务,脑内的系统没有再继续说话,不知道是不敢说,还是又失联了,反正美利坚不知不觉间窝在沙发中便睡去。

昨天早上,又是熟悉的管家叫醒服务,美利坚吃完早餐后本应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个回笼觉,但美利坚却突然升起了晨跑的念头,换好运动装,跟管家打了声招呼,美利坚推开门,却正正的撞见了刚想敲门的瓷。

“早上好。”

本该是由瓷说出的早上好,却由美利坚说出,瓷张口的动作停下,他扫了一眼利坚身上的运动装,颇有些明知故问的说了一句。

“晨跑?”

“是啊,一起?”

美利坚脸上笑容灿烂,瓷本来就是秉承着晨跑偶尔路过一下的理由来敲门打个招呼,自然也不会拒绝。

所以当最后晨跑完,美利坚披着瓷的外套回来时也显得理所应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笑死,这是上周开的药没吃完

这是刚刚去开药😳😭

本章的中美成分有点小,但我还是打了标签避免有一些不想看中美的人看了,如有不妥在评论区说一下我马上删,话说我觉得我文风变化好大啊😳




评论(36)

热度(2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