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五的泡面

智者不入爱河,台湾属于中国,愚者自甘堕落,我爱的只有祖国

恶毒男配什么的美利坚拒绝

all美,但苏总永远正宫

非常我流国设,我流美利坚最在意人民和利益,不关于人民和利益他可以跟你装傻白甜,而事关人民和利益,阴险狡诈自私的本性就显露出来了,平时基本上摆烂状态

排版很差,ok就走

去前言后言,2K+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晨跑时面吹来的风是微凉的,但两圈的晨跑还是让美利坚身上出了一层薄汗,将瓷的外套随意搭在床头,美利坚正在想着要不要去洗一下澡,一条消息就进入了手机。

“有空吗?我希望在今晚八点的时候能在xx路的‘蝴蝶甜品’见到你”

陌生人?

美利坚向对面发出几条询问的消息,可对面始终没有回答,美利坚白眼一翻,估计是个发错号码的,可下一秒,对面却又发了一条消息。

“我觉得你觉得应该见见我的,美利坚”

这一句话成功又挑起了美利坚的兴趣,美利坚眉毛轻挑,嘴角勾起,眼中闪过几分戏谑之情。

原主在这个世界人际关系单纯的不像个富家子弟,这样美利坚不止一次冒起过疑心,这突然冒出来的一个人,可能就证实了他的猜想。

这是系统昨天晚上在和他念念叨叨的时候美利坚将系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透露的许多话语中提取出来的信息,其中他说的“隐藏线”是最引起美利坚注意的。

“对了,宿主,在这个世界上大千世界是无时无刻不在运行的,所以在某些小说世界中为了完善在原书剧情中被一笔带过的剧情,是会延伸出隐藏线的,所以,宿主,你看到有一些和原书剧情不符的情况不用太在意,只要大致剧情还在继续发展下去就行了。”

当系统跟美利坚说这些的时候,他当时只是半分都没有在意的嗯了声,当时把美利坚的身体真的很疲惫,可大脑却机械性的转动了起,他把所有的信息提取完,还没整理出个理所然来,就已经昏昏迷迷的睡了过去。

这具身体似乎越来越孱弱,原书里也没写着原主他身体身体娇弱,无法自理啊。

美利坚看着对面发过来的具体餐厅的位置以及桌号,眨了眨眼。

这个餐厅原主似乎有一定印象,是原主特别喜欢的一家餐厅。因为只有那里会销售一款名叫“butterfly”的布丁甜点,挺特殊的名字,味道也出奇的好吃,听说原来这个餐厅并不叫这个名字,但后来因为这款甜品的出名让它改名了。

是原主认识的人,且孰知原主爱好,遇到个麻烦家伙,但那样才更有趣,不是吗?

“行,今晚八点,餐厅见。”

对面没有回复,但美利坚知道对方一定看见了,发完消息,美利坚伸了个懒腰。

“系统,高考就是大学四年,我该不会真要在这地方读过大学吧。”

这次系统的回复倒是来得及时。

“当然不会啦,宿主,你在想什么呢,原书中并没有描写大学剧情,而且就算描写了,我们会给您跳过去的。”

伸懒腰结束,又是个小小的哈欠,本来起的就算早了,还出去晨跑了两圈。

“那还行,所以什么时候能跳转剧情?”

“这个嘛,宿主,你可以自己定的,但如果宿主并没有硬性要求的话,明天可能就能跳转了吧。”

“嗯,行”

相较起什么剧情什么隐藏线,还是温暖的被窝最诱人,不用你去思考,所以美利坚沉沦了在被窝的温柔乡里。

在迷迷糊糊睡了半个小时多钟,是手机的电话铃声把美利坚从被窝的温柔乡里拉起,美利坚略有烦躁的将手机翻了个面,是苏维埃。

哎呦,就是美利坚第一次觉得苏维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粘人了,明明不久之前还见过的好吧,以前天天要到联那里开会的时候怎么没见他这么黏自己。

虽然烦归烦,但美利坚还是接起了电话。

“苏联佬,我告诉你!你等下给不出一个正当且完美的理由来打扰我的睡眠,我等下绝对要把你拆了!”

面对美利坚这边如同一只小猫一般无能狂怒的怒吼,苏维埃反而显得冷静多了。

“下来,出门。”

“我不要,太冷了”

“别给我来颠倒时间这套,这确实时间确实是冬天,但你要清楚这里现在是秋天,快点,现在,下来。”

熟悉的催促声,美利坚伸手捞起床边的外套,也没看清楚是谁的就往身上套了,路过客厅时和老关家打了个招呼,径直走向大门,推开门见到的果然就是那张恨不得把西伯利亚的寒风全封在自己脸上的苏维埃的那张永远的冷脸,也算不上永远吧,至少大部分时候。

而显得尤为不称的就是苏维堆那纤细白净的手上拎着的一个粉嫩嫩充满少女心的蛋糕盒包装袋,上面明晃晃的商标向美利坚证明了它的身份,花里胡哨的字体写着‘蝴蝶甜品’四个字。

爱吃甜品的不只有原主,美利坚也挺喜欢吃甜品的,联合国举办的宴会上食物多半只是个摆设,在家里华盛顿都严格限制甜度摄入量,联合国的会议上是不能带食物进去的,即使是世界第一也没有特权。

所以每次美利坚嘴上能感受到最多甜味的时候,大概就是,在联合国会议没轮到他上台发言时嘴中含的那一颗糖,还是他偷偷摸摸的带进去的,他这个世界第一当的太憋屈了。

“拿着。”

苏维埃的手拎着那个甜品向自己伸来,美利坚忽然感到几分不真实,哦,对了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真实的,美利坚伸出手接过那袋甜品,触碰到苏维埃的指尖,冰冷的温度向他传递过来。

苏维埃想收回手,却被美利坚拽住,下一秒温热柔软的舌尖便划过指尖,两节手指关节被含入温热的口/腔,关节处被美利坚的虎牙轻轻地啃/咬着,一瞬间,呼吸变得炽热,啃咬了不过三两下,美利坚就松开了嘴,将那个甜品抱在怀中笑眯眯的对苏维埃道了声谢。

“谢谢我亲爱的苏维埃同志。”

这个称呼原本是当年在冷战时美利坚为了恶心苏维埃想出来的,如今有几分调情的意思,美利坚微笑的转身走回房子去享受他的甜品,都留下苏维埃一个人在原地骂了声脏话。

“Пошел т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就这样吧,各位亲们,早就是说吧我们学校啊他要办那什么课外拓展延伸活动,啊,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反正我现在只有周日能回来了……这就意味着我能更新的时间也更少了,真的很对不起,各位亲们,等放寒假期间我绝对会补上的,还有就是我最近迷上了十宗罪……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